学校举办“强化‘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报告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402

    6月20日下午,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唐忠宝博士应邀来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为全体党员干部和党校优秀学员作“强化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报告,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党校优秀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雪琴主持。唐忠宝博士用生动的语言、高昂的激情、鲜活的案例,从历史的深度、发展的纬度,深刻阐述了“四个意识”的内涵以及强化“四个意识”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的重大意义。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报告座无虚席,精彩之处,不时引得全场的喝彩。通过听取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和优秀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特别是“四个意识”的理解,充分认识到强化“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性,增强了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报告会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培训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对于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组织部 撰稿/审核:杨雪琴;摄影:魏艳)

报告会现场

杨雪琴部长主持报告会

唐忠宝博士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