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魅力职院”迎新年师生文艺联欢圆满落幕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2790

为迎接2018年到来,展现我校师生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1226日,学校举办第二届“魅力职院”迎新年师生文艺联欢会,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谈向群、华坚、冯渊、周桂瑾及全体教职员工、两千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联欢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联合主办,自10月中旬启动,在全校师生员工当中征集文艺节目,并进行遴选、编排。26日的联欢活动包括教职工专场和学生专场,分别于下午和晚上进行,活动期间还公布了学校2017年十件大事,并进行现场抽奖。

演出之前,校党委书记朱爱胜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新年贺词。朱爱胜书记指出,即将过去的2017年,学校党委、行政团结带领全校师生,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智能制造卓越校目标,全面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聚焦立德树人,聚力产教融合,聚力人才强校,聚力服务育人,聚力对外开放,聚力全面从严治党,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国际合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2018年是我校事业发展重要的一年,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学校发展新态势,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学校优良传统,瞄准新目标,明确新思路,采取新措施,为学校发展而努力奋斗。

    当天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激昂澎湃的合唱、歌曲串烧,也有优雅、活力的舞蹈,以及兼具视听震撼的诗歌朗诵、音诗画表演,抽奖环节更是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经评委现场打分,教职工专场共有10个节目获奖,其中艺术与设计学院、机关党工委选送的节目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控制技术学院、中桥校区管委会选送的节目获得二等奖,外语与旅游学院等单位选送的5个节目获得三等奖;学生专场共有6个节目获奖,其中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选送的《军武精气神》获得一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机械技术学院分团委选送的表演唱《Singer dancer》和幽默舞蹈《那些男生》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分团委等单位选送的3个节目获得三等奖。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胡全裕)


朱爱胜书记致新年贺词

开场舞《锡职大联欢》

外语与旅游学院合唱《天耀中华》

汽车与交通学院合唱《向往》

物联网技术学院合唱《不忘初心》

体育部节目《功守道》

控制技术学院歌曲串烧《军歌嘹亮》

思政部诗朗诵《信念永恒》

基础部小合唱《爱在天地间》

机械技术学院大合唱《共筑中国梦》

财经学院合唱《明天会更好》

机关工委男女对唱《中国之最》

图书馆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艺术与设计学院歌舞诗《大写的中国》

管理学院合唱《礼仪之邦》

机关工委大合唱《走向复兴》

中桥校区管委会诗朗诵《可爱的祖国》

学生节目《军武精气神》

幽默舞蹈《那些男生》

情景舞蹈《青春相册》

文艺联欢会现场

文艺联欢会现场

文艺联欢会现场

演出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