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通过央馆验收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186

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公布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中期评估结果的通知》(教电馆﹝2017196号),我校顺利通过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验收,并将正式挂牌首批全国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为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等文件精神,教育部组织实施了全国数字校园实验校项目,涵盖高职和中职院校。该项目由中央电化教育馆牵头实施,201512月,遴选产生了129所第一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建设单位(教电馆﹝2015239号),江苏省共有8所学校入围,其中高职院校3所。本次共有111所通过中期评审,江苏8所学校全部通过验收。

经过两年建设,我校在智慧校园总体建设、大数据分析应用、数字化资源建设与应用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获得同行的认可。其中《智慧校园总体建设》入围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典型案例(教职成司﹝201757号)。



(信息化中心 撰稿/审核:程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