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安全交底会议加强廉政教育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724

为把廉政建设贯穿于我校9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工程建设始终,打造阳光、安全、优质工程,14日下午,基建处针对9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工程组织召开廉政教育、安全交底会议,周桂瑾副校长及纪委办、保卫处、基建处相关人员,施工方、监理方项目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周陆飞对参会成员进行了廉政教育,明确了我校管理方、施工方责任,强调要加强廉政风险管理,避免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保卫处处长吴斌指出施工方需遵循校内规章制度,安全文明施工,预防发生各类施工安全事故。周桂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了项目的特殊性,强调学校、施工方、监理方三方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牢守廉政防线,严格把控工程质量,争创省优工程。同时务必做好文明安全施工,确保项目建设过程零事故

随后,我校与江苏无锡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程廉政建设责任状》、《施工安全协议书》,以书面文本的形式明确了各方责任主体法定责任和义务。

(基建处 撰稿:俞昀;审核: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