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全国数字校园典型案例展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601

根据“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工作安排,中央电化教育馆于11112日在广东顺德召开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工作会议,我校等17个第一批实验校典型案例应邀参展。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第一批实验校中期评估总结及授牌、第二批实验校年度工作总结和第三批实验校项目启动。来自全国376所职业院校领导、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及各省电教馆的700余人参会。我校展出主要内容为信息化总体建设情况、数据分析平台、私有云中心建设情况、数字化资源建设及应用获取情况等内容。利用大屏实时展出的数据分析平台获得同行们的广泛赞许。

会议对首批通过实验校项目建设中期验收的111所职业院校举行了授牌仪式,其中江苏高职院3所,中职5所,我校榜上有名。

(信息化中心 撰稿/供图/审核:程载和)


在我校展位前参观的与会代表


我校获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