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733

日前,由艺术与设计学院赵越老师带队,艺术与设计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外语与旅游学院等14名学生组成的代表团结束在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为期两周的学习,顺利回国。

京都计算机学院坐落在日本京都市,是日本最早开展计算机教育的学校。本次交流学习,京都计算机学院为我校师生安排了日语、游戏动画设计、信息技术、企业管理、大数据等专业技能课程及日本文化体验课程,同学们不仅开拓了眼界,也感受了日本独特的文化,为今后赴日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当地时间1224日下午,京都计算机学院还为我校师生举办了结业典礼,该校国际项目部主任蒋丹先生为学员颁发证书。

此次短期研修旨在进一步推动中日合作办学“2+1+2”项目,即学生在我校习两年后,学习成绩达到日方要求可赴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学习一年,学习成绩符合要求,即可获得我校与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双毕业文凭。学生如有深造意愿,直接进入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摄影:赵越;审核:熊英)


学员参观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实训场所

我校学员结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