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课程信息化教学动员培训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710

1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辅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全课程信息化教学动员及培训大会。顾京副校长及教务处、各分院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顾京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课程信息化是实现我校智慧校园“五全”目标的基础,对于我校信息化教学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全课程信息化教学工作,以信息化促进课程建设,以课程建设作为载体,切实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信息化应用能力。

教务处倪卫东副处长作了题为《全课程信息化·建设课程》的培训报告,从全课程信息化的具体任务、建课过程、课程教学等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着重结合平台使用对建课和教学的过程作了具体精当的介绍。

全课程信息化教学培训旨在实现我校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所确定的“全体教师运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全体学生利用信息化资源进行学习、数字资源运用覆盖全部课程、服务和管理全过程网络化、营造服务企业智造转型升级的信息化全环境”智慧校园“五全”目标。

教务处奚小网处长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大家勇于担当、勇立教育信息化发展潮头,肩负起信息化时代和学校发展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以舍我其谁的气概投入到学校全课程信息化教学工作中来。

  

(教务处 撰稿:周惠颖;摄影:王明星;审核:奚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