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无锡职院支部获民进无锡市委表彰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799

112日,民进无锡职院支部主委许雪芬教授和邵琪珺老师出席了民进无锡市委召开十一届四次全会(扩大)会议。会议总结了民进无锡市委2017年度工作,并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民进无锡职院支部被民进无锡市委授予首批“示范支部”的光荣称号。

民进无锡职院支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民进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民进无锡职院支部在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评比中支部以622分的高分位列直属支部第一名,获得民进市委表彰。许雪芬教授被评为“民进全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邵琪珺老师和傅小波老师分别被民进无锡市委聘为特约通讯员和特约信息员。另外支部申报的民进市委招标课题《关于在高职院校引进和培育“工匠精神”高技能型领军人才的建议》获优秀奖。

  

(民进支部 撰稿:邵琪珺;审核:许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