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汇川”创新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963

112日,控制技术学院汇川创新班开班仪式在工B502汇川PLC实训室举行。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总监韩国震、我校教务处、控制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汇川创新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开班仪式上,控制技术学院黄麟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办学实力、专业群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及与汇川的合作历史。教务处奚小网处长介绍了学校创新学院设置及创新班组建的背景和目的,要求全体同学珍惜难得的机会。韩国震对学院领导进行杰出创新人才培养的举措给予充分赞赏,表示将通过双方深入合作,共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联合进行课程及教材开发,及时引进汇川先进技术、产品及考核体系,共同培养杰出的技术技能人才。在全体同学见证下,双方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随后,韩国震开始第一次授课,围绕汇川的发展历程、历史使命、服务领域、工控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人才发展通道等方面给创新班的学生做了精彩的报告。

汇川作为自动化行业民族品牌,已经成为国内工控行业的领头羊,汇川创新班的实施是学校与国内一流的工控企业携手,共同探索工业控制领域拔尖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新模式的又一次新的探索和实践。

(控制学院 撰稿:华旭奋;摄影:魏艳;审核:苗勇)


双方签约

韩国震总监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