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建春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8-02-06浏览次数:1388

22日上午,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江建春、办公室主任刘志超应邀来我校调研科技工作,龚方红校长和科技产业处、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相关人员予以热情接待。

江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详细了解了智能立体仓库和五轴加工中心等设施开展社会服务的情况,并对我校服务中小企业技改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龚方红校长对省机械行业协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特色,特别是近几年来,学校围绕智能制造领域,通过加大应用技术研究,积极开展技术服务,促进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情况。

江建春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效,认为学校发展思路清晰、做法务实,与行业企业结合紧密,特色鲜明;并表示,省机械行业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功能,依托学校智能制造的优势资源,促进会员企业和学校深度合作;同时利用协会的期刊,对我校开展产学研、科普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影响力。

(科技产业处  撰稿:曹建峰;摄影:宋瑞超;审核:崔平)

江建春副秘书长参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