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胜书记带队赴无锡沃格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8-02-11浏览次数:1157

29上午,朱爱胜书记带领科产处、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相关同志赴无锡沃格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公司董事总经理郑俭等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中,沃格公司总经办主任朱品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研发团队和理念文化等情况。郑俭总经理表示,公司目前处于快速成长期的二次创业阶段,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朱爱胜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强调了学校贴近地方产业需求、支撑地方经济建设的办学特色,希望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成长。双方在技术研发、学生培养以及博士等高学历年轻教师到企业跟岗锻炼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随后,我校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研发部、安装调试车间等现场。

无锡沃格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6年登陆新三板,是一家业内知名的集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制造商,为苹果等国际知名企业提供全系列产品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科产处 撰稿:王骏,摄影:徐安林;审核:崔平)

朱爱胜书记一行参观安装调试车间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