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京副校长走访实习单位慰问实习同学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8-02-13浏览次数:684

212,顾京副校长率教务处、质控部、管理学院等部门和院部负责同志,前往顺电公司无锡海岸城店等单位,看望了春节期间仍坚持工学结合实习的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等专业的部分同学,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走访期间,顾京副校长一行与实习单位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内容和实习表现,听取了实习单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和对专业学生培养的建议,同时顾京副校长还对给予学生关心指导的实习单位和校企双方的指导老师表示感谢。

交谈中,顾京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和个人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并要求他们在实习中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要正确看待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与家长、实习指导老师等随时保持联系,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

(管理学院 撰稿:方锦烽;审核:冯臻)

顾京副校长在深圳顺电公司无锡海岸城门店与实习学生和企业指导教师亲切交流

顾京副校长在无印良品海岸城门店与店长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