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来校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520

314日上午,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公司李超总经理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访问,并正式签订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协议。顾京副校长及管理学院负责人、相关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管理学院冯臻院长主持,顾京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李超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产教融合的推进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社会服务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李超总经理对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企业概况、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在共建现代物流学徒制项目、共建实训室、师资互聘、物流工程技术研发、人才继续教育等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与研讨,并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愿。随后,顾京副校长与李总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8月,是上汽集团所属专业从事汽车物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为国内外主要主机厂和零部件厂家提供物流服务,目前已经发展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物流企业和全球领先的汽车物流供应链供应商,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达到223.2亿元,位列国内物流行业第13位、汽车物流行业第1位。

此次与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签约,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管理学院 撰稿/供图:吴兆明;审核:冯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