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869

为推动学校与地方政府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全面合作,315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校长龚方红一行赴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考察交流,并与对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金坛区市民中心,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金坛区副区长王斌在致辞时,对我校朱爱胜书记、龚方红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与区人民政府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金坛区人文厚重、劳动力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是新型工业化和装备制造业的主战场,发展潜力和动力突出,希望双方按照“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增进交流与互信,实现共同繁荣和发展。我校朱爱胜书记对金坛区政府、企业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回顾了学校与金坛区在校企合作、校友、招生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朱书记强调,双方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创新合作方式,形成合作机制,使双方合作尽快落实到实处,不断推进政校合作、校企合作蓬勃发展,累结硕果。

座谈过程中,金坛区科技局、人才办、人社局、金坛中专、众泰汽车、中航锂电等政府、学校、企业还与我校在科技研发、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最后,我校龚方红校长还就政学研合作如何找准合作切入点,实施精准合作项目,推动合作的落地生根等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方向。

我校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金坛区中航锂电、埃马克(中国)、同方威视、众泰汽车等知名企业和公司。

(校办 撰稿/审核:储开峰)


签约仪式现场

我校一行参观埃马克(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