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教师赴中江国际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540

315日,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院长杨丽及旅游系、应用语言系、商务日语教研室相关教师一行5人前往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星洲分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公司副总经理屠小刚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中江国际集团是江苏省政府直属大型国有企业,其邮轮乘务员外派一直全国领先。屠小刚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邮轮服务业务的具体情况。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介绍了分院各专业的发展现状、学生就业等情况。企业代表与我校教师就邮轮服务岗位的具体要求、对接方式、师资培训等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校企双方还充分交流了联合培养人才的思路与构想,为我校与该企业开展积极有效的人才培养合作实践奠定良好基础。双方约定将加大邮轮服务项目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的加深交流与合作。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摄影:沈倩昉;审核: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