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赴无锡纷享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600

320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杨丽院长带领相关专业教师一行13人赴无锡纷享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fancy初见葡萄酒餐厅交流,受到公司杭幸聪总经理、高军总监等的热情接待。

高军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创始人航幸聪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五大发展方向以及与我校合作共建中法葡萄酒培训学院的设想。杨丽院长对公司的发展特色以及前景表示赞赏,对将葡萄酒课程嵌入酒店管理等专业以提升专业特色表示期待。品酒师尚颖对葡萄酒起源、葡萄酒的储存、开酒、侍酒、品酒步骤等进行了初级介绍,并邀请大家实践品酒。法国SAS MAISON LAFOI葡萄酒酒庄庄主Loic Lafoi也致辞表达合作的诚意。

无锡纷享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葡萄酒文化传播与品牌运营、连锁经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与全球主要葡萄酒出产国多家知名酒庄结成牢固的战略合作联盟,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有品牌影响力的进口葡萄酒连锁运营品牌。

(外语与旅游学院撰稿:黄雪琴;审核: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