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里仰望青春”公益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576

320日下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无锡市妇女联合会办公室主任、落花生公益促进中心发起人邓丽洁女士的“在青春里仰望青春”公益报告会在这里举行,吸引了400多名老师和同学到场聆听。

此次报告会由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和外语与旅游学院联合举办。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向到场同学介绍了邓丽洁女士,她邓女士多年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在环保、助老、助残、女性成长、社区营造等领域开展了很多公益活动,并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讲座中,邓丽洁女士围绕“青春”这一主题,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认为青春时代是未来人生发展的基石,并从职业、人际关系和价值观三方面鼓励在校大学生们都能利用好青春时代,为未来的人生打桩。

邓女士的报告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和思考,获得了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随后,邓丽洁女士还来到外语与旅游学院,就下一阶段可与学院联合开展的公益活动进行了商讨。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陆鸿铭;审核:江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