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校学生赴法国实习交换的通知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280

根据学校与法国巴尔扎克国际学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学校拟选派相关专业的学生赴法国进行销售工作交流实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人数

本次研修主要面向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连锁企业管理专业学生,共2-3名。

二、研修实习时间

2018年6-7月,共两个月。

三、报名条件

1.学生在校期间品德优良且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学生学习成绩优秀,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者优先。

四、报名时间

各学院做好宣传工作,遵循本人自愿的原则动员学生积极报名。报名学生需填写《学生出国(境)任务校内审批表》(附件一),于3月23日前将报名表交至辅导员,并由各学院完成资格的初审。各学院学生的申请材料于3月28日之前交学生处。经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出国(境)学生选派工作小组进行审定,将于3月30日前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项

1.获得推荐研修资格的学生个人需承担往返机票费用及项目相关费用、交通费、生活费、住宿费等。如学生研修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学校将给与奖学金5000元,满一个月以上将获得每月2000元生活补助。

2.获得推荐研修资格的学生若因个人原因放弃资格,则由后备人选替换。

3.对申请赴国外研修实习但未获推荐资格的学生,但本人有强烈意愿参加该次研修实习,经学校批准后,可同意其赴外研修,但不享受学校的研修奖励且研修的费用由本人全额承担。

4.所有赴境外研修的手续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统一办理。

5.有关事宜可咨询国际交流合作处李若水老师,联系电话:       81838702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出国(境)学生选派工作小组

                       2018年3月19日

学生出国(境)任务校内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