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男生辅导员招聘考核公告

发布者:邵晖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258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男生公寓辅导员选拔考核工作将于2018331日(周六)进行,考核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生资格复审上午9:00-9:20地点:至善楼A301教室

资格复审时,考生需提供下列证件:身份证、本科毕业证书原件、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等。

二、考核方式及安排

(一)笔试(上午9:30~11:10地点:至善楼A303教室

笔试主要考核岗位相关的理论知识(含教育、心理、时事政治、高校学生管理相关政策规定等,笔试时间为100分钟,笔试满分100分。

(二)面试

1、考生资格核审(中午12:30~12:50地点:综合楼辅楼二楼F201

2面试(下午13:00~17:00地点:综合楼辅楼二楼F204

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知识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和能力等。面试时间为每人不超过15分钟,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公共面试满分100分。

三、考核成绩计算

所有考生均参加两个环节的考核;

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考核的人员凭身份证进入考场。应考时务必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水笔、橡皮。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及移动电话等通讯和电子工具进入考场。笔试开考后30分钟不得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

(二)学校集中安排考生午餐,地点另行通知。

(三)请各位考生注意招聘考核各项安排,服从学校统一管理,配合学校公开、公平、公正做好辅导员选拔工作。

联系电话:0510—8183886618961829228

联系人:臧老师、俞老师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8326

  

至善楼A(路线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