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沃格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778

411日上午,无锡沃格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俭总经理一行4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及教务处、人事处、科产处、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党办校办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交流中,朱爱胜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郑俭总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定位、目标以及市场前景,着重展示了智能制造线、智能检测线、智能上下料等产品的关键技术与企业技术发展的需求。

双方就高职本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技术合作产品研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建学生实习基地、校企合作教师工作站和智能装备技术研发中心等的合作意向。

无锡沃格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为锂电池、智能手机等3C行业提供自动化智能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历八年多的发展历程,已经成为该行业知名跨国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并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校办 撰稿:房磊、徐安林;摄影:宋瑞超;审核:储开峰)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