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调研无锡华莱坞影视基地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838

411日下午,校长龚方红、副校长顾京带领控制学院、物联网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分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赴无锡华莱坞影视基地开展调研,山水城管委会副主任、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负责人施娟、基地副总经理凌律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座谈交流中,龚方红校长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主要成果、毕业生就业以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施娟主任详细介绍了无锡华莱坞影视基地的发展历程、定位、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随后,我校一行参观了影视拍摄、后期制作等场所和相关公司,深入了解基地生产、运行、主要技术特点等状况。双方围绕物联网时代影视演绎、计算机软件等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双方都表示,影视基地是技术和人才、文化与科技融合的前沿,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好双方资源,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和渠道。

无锡华莱坞影视基地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国家级专业化产业园,被誉为领衔中国电影工业3.0时代的基地。基地重点发展以数字技术为代表的中国现代电影科技拍摄和后期加工产业,产业领域覆盖影视项目申报、影视剧本开发交易、影视金融投资保险、影视拍摄制作、影视出品发行、影视科技体验等各个关键环节。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摄影:赵越;审稿:罗嘉军)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