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爱马路天使”项目获评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者:宋瑞超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373

近日,共青团员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对2017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等进行了表彰,我校“关爱马路天使”项目获评江苏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关爱马路天使”项目创立于2013年,旨在关注和服务环卫工人,指导他们掌握基本应急救护技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 志愿服务精神。五年来,历经三位指导老师和百余名同学的传承与改进,受益环卫工人逾千人。该项目先后被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光明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曾获评“江苏省红十字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无锡市“四个100”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让环卫工人群体得到关爱和关注,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也得到了历练和成长,用行动诠释了青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团委 撰稿:郑月圆;供图:团委;审核:赵健)



志愿者与爱心企业联合关爱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