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无锡市职业教育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280

各部门:

根据无锡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无锡市职业教育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锡教高职〔2018〕107号)精神,我校将陆续开展2018年无锡市职业教育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部门根据发展规划和现有基础,按照时间节点组织申报相关项目。

一、现代化品牌专业

1.评选范围

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品牌专业的申报范围为我市确定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制药、新能源和新能源机车、新材料、高端纺织及服装、轨道交通、商贸物流、服务外包、电子商务、金融服务、文化创意、旅游休闲、社区管理、养老服务、现代农业技术等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产业领域相关专业。

2.材料报送

申报专业对照评选标准,分析专业建设达标情况,填写《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品牌专业申报自评表》(附件2),并提供辅助说明材料。

自评表和辅助材料纸质稿一式两份,于4月16日前交教务处(综合楼907),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wangmx@wxit.edu.cn。

    二、校企合作示范组合

1.评选范围

无锡市校企合作示范组合是指学校和企业双方建立长期、稳固、一对一的合作关系,在投资办学、人才培养、技术研究、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技能教学、招生就业、人员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取得突出成效,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的学校和企业组合。

2.材料报送

对照《无锡市校企合作示范组合评选标准》,总结校企合作实施情况,择优选择一家合作企业共同做好材料申报工作,填写《无锡市校企合作示范组合申报表》(附件3),并提供辅助说明材料。

自评表和辅助材料纸质稿一式两份(需企业盖章),于5月3日前交教务处(综合楼907),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wangmx@wxit.edu.cn。

三、现代学徒制试点典型项目

1.评选范围

按照市《关于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与行业企业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现代学徒制试点,在推进校企招生招工一体化、构建校企双主体育人机制、创新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建立现代学徒制管理制度体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均可申报参评。

2.材料报送

对照《无锡市现代学徒制试点典型项目评选标准》,总结梳理现代学徒制试点情况,填写《无锡市现代学徒制试点典型项目申报表》(附件4),并提供辅助说明材料。

自评表和辅助材料纸质稿一式两份(需企业盖章),于6月2日前交教务处(综合楼907),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wangmx@wxit.edu.cn。

联系人:王明星,电话:81838858。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