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建“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工作获验收组好评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507

2018410日,我校迎接“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验收工作。按照节能基础好、兼顾不同类型、示范引领性强的原则,截至2018年底,江苏省将在已获得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称号的公共机构中遴选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50家。

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携材料册和电子支撑材料赴市民中心检查现场,请相关专家按照检查标准对我校材料进行详细审核。

10日下午,由省机关管理局节能处黄石副处长领队的公共机构节能示范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现场考核,校领导周桂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会上,我校相关人员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并展示了工作亮点。会后,专家组实地察看了我校的光伏发电、雨水回收系统、空气源热泵等节能设施。专家组黄石组长对我校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我校大力发挥“行为示范”的作用,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贡献。

                 (撰稿/摄影:丁尤蓉;审核:张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