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创园评审组专家来校评审大学生创业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503

417日上午,由无锡市人社局、财政局及滨湖区人才服务中心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一行7人来到我校,对大学生创业园进行评审。华坚副校长、学生工作处强伟纲处长、中桥校区管委会胡全裕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学校大学生创业园自201410月筹建,经过三年多的建设,在基础设施、制度建设、服务保障、运营成效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具备了市级大创园的申报条件,并于今3月向无锡市人社局提出了评定市级大创园的申请。

评审组专家对入园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学校对创业园建设工作的专题汇报,并查看了我校申请市级大创园的相关材料,认为我校大创园建设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政策落实到位,建设成效明显且具有较好的可持续发展前景,基本具备了市级大创园的条件。专家组还对创业园今后的建设工作,如充分利用师资优势、浓郁创业氛围、完善创业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桥管委会 撰稿:陈良琴;摄影:唐兆斌;审核:胡全裕)

评审会现场

专家组实地考察创业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