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赴台赴美交换生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805

417日下午,校团委在青春剧场举办了交换生分享交流会,来自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的石巍、李世乐、洪蔚蔚三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相关经历和心得体会。

活动现场,三位同学结合自己在美国阿拉莫学院和中国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学习、生活的经历,从当地人文风情、教育制度、社会文化等角度讲述了自己交换生阶段的见闻和成长,并分享了感触和思悟,吸引了同学们纷纷互动提问。

三位同学的分享中,既有对未知的好奇探索,也饱含对学校交流学习政策的感恩;不仅有对台湾地区和美国先进技术和文化的认可,也有对祖国和平崛起的自豪与骄傲。随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张晓明副处长也分享了自己对“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看法,并介绍了我校2018年的留学、游学项目,吸引了在场同学的热切关注。

本次活动不仅为交换生搭建了分享交流的舞台,也让同学们见证了学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打造国际教育品牌的不断探索和努力。

(团委 撰稿:郑月圆;摄影:夏钰琳;审核:赵健)


交流会现场

现场同学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