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全校教职工乒、羽技术培训活动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05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羽毛球、乒乓球技术水平,更好地激发教职工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体育部于412日下午在体育馆一楼乒乓球室和二楼羽毛球馆为全校教职工展开乒乓球、羽毛球技术培训。

体育部刘玲老师、唐益老师负责本次培训。两位教师主要针对乒乓球握拍、正反手攻球技术以及羽毛球握拍法、发球、接发球等技术进行认真地讲解与示范,参加培训的教职工们也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之中,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体育部组织的本次乒、羽技术培训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在每周四下午教工活动时间进行集中培训,两位培训教师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让大家在规范技术动作的同时,增强了体质,愉悦了心情,从而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体育部 撰稿/摄影:刘超;审核:吴斌)


培训活动现场

乒乓球正手攻球动作讲解现场

羽毛球技术动作讲解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