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无锡职院支部和梅村高级中学支部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464

416日,民进无锡职院支部一行5人踏进有着3200余年文明史的江南第一古镇梅村镇,和国家级示范、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梅村高级中学支部的老师对接交流。交流主题涉及高中基础课程的学习情况,高中课程和大学课程的衔接问题;以人为本教育理念的贯彻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等内容。两个支部还就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梅村高级中学,加强两个支部的深层对接,民进无锡职院支部走进高一(5)班,认真听取葛永平老师的授课《电势能、电势、电势差》;课后,民进无锡职院支部参观了该校“江苏省普通高中技术教育与STEM体验课程基地”,了解基地的建设情况及基地在培养学生中取得的成果,并向梅村高级中学支部介绍了无锡职院的创新创业教育现状和经验。

                                                   (基础部  撰稿/摄影:邵琪珺;审核:许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