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18年青马工程暨学生领袖训练营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413

414日至15日,校团委举办2018年青马工程暨学生领袖训练营培训,各院系、学生组织共52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共分为理论学习、实践探索和素质拓展三部分。在两天的培训中,学生干部们学习了党章、团章及总书记讲话,领悟了中国文化精神的魅力传承,了解了团学干部成长的途径掌握了新媒体时代做好思想宣传和开展调查研究的基本方法与原则,并重温了团歌。在理论学习之余,花树洋老师还为团学干部们进行了团体辅导和素质拓展,让他们在游戏中学会思考和合作。

两天的培训虽然短暂,但团学干部们都认真对待、积极互动,无论是政治素养、人文素质还是实践技能都获得了提升,今后,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承担起学生干部的责任,投入到服务同学成长服务学校发展的实践中。

(团委 撰稿:郑月圆;摄影:赵金泉;审核:赵健)


学员们重温团歌

学员们参加团体辅导

集体素质拓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