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33

415日,控制技术学院2018年度青马工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工业中心B-604举行,分团委书记花树洋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首场专题培训。

“青马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帮助他们竖立道路自信,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控制技术学院本期“青马工程”在总结前期培训班经验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实践教育学习活动和素质拓展培训项目。花树洋老师为学员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航向》,并结合控制技术学院团学干部实际情况,号召大家提升理论素养,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凝聚青春正能量,成长为时代好青年。

(控制学院 撰稿杨树/蔡天强;摄影:赵金泉;审核:奚茂龙)


开班典礼

首场专题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