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参观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401

由江苏省科学仪器设备协会、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等多部门联合组织的“第十五届南京科仪及实验室装备暨教育装备展览会”于412日至1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校资产处组织25名相关教师,在周桂瑾副校长带领下赴会参观。

作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科教专业展,南京国际科学仪器暨教育装备展览会服务于科教技术和实验室装备建设的产业链,深耕江苏科教资源、立足华东科教产业,以现代科教技术装备与实验室仪器设备为核心,通过展览会及论坛等形式为科学仪器与实验室装备领域专业人士及科研院所、高校、大中型实验室、科教信息化中心提供宣传、采购、交流、学习的互动平台,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参会的老师们表示,本次展会,接触到了很多新的实验室仪器设备以及新的技术信息,对今后实验实训室的建设有很大的帮助。

(资产处 撰稿:吴香菊;审核:程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