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 团内评优表彰的决定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00

各分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

2017年度,我校各级团组织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政治思想教育,深化团的自身建设,开展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活动、科技创新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青年的光荣传统,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在团内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根据锡职院团〔2018〕2号文件精神,经各级团组织民主评选推荐,校团委审定,决定授予机械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2个分团委为“五四”红旗分团委标兵;控制技术学院等3个分团委为五四红旗分团委;机电11641等30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邓金山等66位同学为优秀共青团干部;尤健健等269位同学为优秀共青团员;周勋勋、徐瑾两位老师为优秀教工团干部。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院新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团内评优表彰名单

共青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16日

团〔2018〕8号-关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团内评优表彰的决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