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万礼豪程项目组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472

418日上午,美国万礼豪程项目总监董佳、首席资深学术顾问圣地亚哥州立大学教授Gene Lamke(杜靖德)、项目传讯总监兼教学顾问Linda Roundtree(袁诗琳)等一行6人来外语与旅游学院交流访问。

杜靖德教授以“客户服务与酒店旅游业入门”为主题,为酒店管理专业师生进行课堂教学演示,他风趣幽默、活泼开朗,并积极邀请学生们进行课堂讨论和互动,令在场观摩的教师们受益匪浅。杜靖德教授有关如何创造出卓越的对客服务、酒店行业所需的技能体系以及“The Extra Degree”(“增加一度”)成就卓越人生的哲理故事等教学内容,也给师生们以启迪。

示范课后,双方在外语与旅游学院西餐厅实训室座谈交流。杨丽院长对项目组成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分院总体情况以及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希望项目组能在专业建设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建议。董佳女士介绍了万礼豪程项目在师资培养方面开展的挂职锻炼、区域研讨、年会、赴美进修、嘉宾讲座及教学资源共享等项目,希望通过学校和项目组精诚合作共同推进中国酒店管理专业教育发展。

万礼豪程项目是由美国万豪家族基金会资助的慈善项目,通过与业界及学术界专家的紧密合作,致力于提高中国酒店业教育水平,使青年人在酒店业中一展抱负。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摄影:许刚;审核:杨丽)


杜靖德教授进行课堂教学演示

项目组与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座谈交流

教学演示结束后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