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三级机构负责人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518

51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相关部门三级机构负责人任职宣布大会在J4-102举行,后勤党总支相关部门集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王振华主持。

会议包括三个议程:首先,资产处处长程载和宣布了党委组织部对后勤党总支相关部门三级机构负责人的任职、聘任决定;随后,臧晟鹏、俞昀、吴香菊、张小艾等新任命的三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就职表态发言;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张建忠总结发言。张建忠书记在发言中对三级机构负责人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进退交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二是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领导水平;三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意识,求真务实、干事创业;四是要抓好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五是要提高后勤系统各部门的沟通交流,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六是要尽快转换角色,抓好当前工作,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

(后勤党总支 撰稿:俞昀,摄影:程载和;审核: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