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英语写作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430

    58日下午14:00,由外语与旅游学院和SEA英语协会主办的“无锡职院技术学院第四届英语写作大赛颁奖典礼”在青春剧场成功举办。外语与旅游学院辅导员林姣姣老师,SEA英语协会指导罗颖老师,商务英语教研室陈洪江老师、杨双老师,各学生社团组织代表,获奖选手以及各院到场观礼学生,300余人共聚一堂,见证了本次大赛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颁奖典礼由节目表演、互动游戏和颁奖仪式三大部分组成。在三位主持人的介绍下,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出席嘉宾和英语写作大赛的基本情况:本届英语写作大赛历时一个月,全校各院系共有100多名同学积极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2名同学获奖。随后,六弦吉他协会的蜗牛乐队带来了一首《Let her go》,民族器乐协会、留学生同学、FS青春舞社同样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紧接着,互动游戏给本次颁奖典礼增添了不同的乐趣。最后的颁奖仪式把活动带向了高潮。

本次大赛首席评卷老师陈洪江老师对英语写作大赛做了简要点评并致颁奖辞,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增强英语写作能力,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祝愿同学们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接着,20多名获奖的选手上台,由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老师进行颁奖、合影留念。大赛优秀选手陆泓铭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最后,典礼在校艺术团和留学生的演唱声中结束。

我校英语写作大赛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学生英语写作能力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SEA英语协会将在外语与旅游学院的支持下,积极宣传,主动引导,发挥更大作用。

SEA英语协会 撰稿:黄文中;摄影:邓自强;审核: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