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苏大学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684

514日,朱爱胜书记、顾京副校长带领教务处高职本科部负责人赴江苏大学洽谈合作事宜。江苏大学颜晓红校长、梅强副校长和教务处相关领导接待了朱书记一行。

会上朱书记对江苏大学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高职本科的基本情况。顾校长详细介绍了高职本科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江苏大学颜校长对我校的高职本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江苏大学人才培养、双一流滚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梅校长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提出了具体要求。两校领导还深入探讨了高职本科教育的后续发展等问题,就高职本科教育的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续签了合作协议。

朱书记表示我校会认真学习、借鉴江苏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的先进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特色,在具体的工作中落实相关要求,不断提高高职本科的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撰稿/摄影:奚小网;审核:奚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