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培训项目中标市政府采购项目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510

515日,我校参加无锡市政府采购项目——2018年政府购买就业培训服务的招标,参加投标的两个标段,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和动画绘制均中标。

本次政府购买就业培训政策免费对象涵盖本市的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灵活就业人员、企业在职职工、退役士兵、外来劳动者、农村适龄劳动力、产业急需的技能人才等法定劳动年龄内的各类群体。各类有培训需求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培训。

我校本次两个标段以较高的定价中标,说明我校设施、师资、培训方案、培训质量、培训成效,得到了评标专家的高度认可,标志着我校深度进入政府提升就业培训领域,对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工作将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我院将积极组织控制技术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按照标书要求开展招生、培训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龚雪玉;审核: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