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993

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高校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函 〔2018〕4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就我院选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类型及名额

1、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可推荐1名

2、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可推荐1名

二、推荐条件

符合《通知》规定要求。推荐人选原则上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实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担任领导职务后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和享受副省(部)级及以上待遇的人员,不得推荐。已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不再重复申报享受特贴人员,已获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的不再重复申报省突贡专家。从未获得此两项目荣誉的,今年请选择其中一项申报,不得兼报。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已获得省突贡专家称号的人选申报享受特贴人员。

三、推荐程序及要求

采用个人申请,部门推荐方式。申请人填写“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申报突贡专家申请表”向部门提出申请,部门严格把关并签署推荐意见后交人事处,经学校研究决定后上报。

材料提交请根据《通知》中规定的不同类别材料要求准备。报名及材料上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21日。

人事处

2018-05-14

关于开展2018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word版提供各单位参考).doc

附件2-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突贡专家、政府特贴人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