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期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637

515日下午,党校2018年首期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谈向群,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杨雪琴,各分院党校辅导教师及300余名培训班学员参加。

谈向群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培训期间学员们能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主动思考,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学员们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得到了丰富和提高。他还勉励学员要不忘入党初心、不坠青云之志,不负新时代、无愧时代担当,开启新征程、不负党员之名,在以后的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谈向群副书记和杨雪琴部长为优秀学员和考核合格的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两位学员代表结合本期培训内容,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倡导全体学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期培训,安排了六场辅导报告,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和一次专题讨论,同时结合集中自学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共有286名学员通过结业考试及各项考核,取得结业证书,47名学员获评为优秀学员。

(党委组织部  撰稿:程继明;摄影:孙鑫;审核:杨雪琴)


谈向群副书记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