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TAFE学院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828

516日上午,南澳TAFE学院副校长布莱特·马奥尼先生、国际合作处主任贾飞霞女士、澳中友好发展协会名誉会长胡铁川先生,赛领集团中国区业务总监杨俐女士一行四人访问我校,龚方红校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团。

来访团参观了我校的教学区、生活区、图书馆、运动场、国际交流中心等,对学校优美的自然环境,现代化的教学、实训条件,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等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两校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龚校长向来访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来访团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及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在我校未来国际化发展过程中寻找两校合作的契合点,为两校师生间的交流互访、学生的学历深造搭建优质的合作平台。

南澳TAFE学院位于南澳首府阿德雷得市,是一所政府公办的职业教育机构,也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和培训机构,在南澳大利亚洲拥有30余个校区,每年培训超过9万人次的本地及海外学生。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张晓明;摄影:朱文达;审核: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