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凝聚青春正能量”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74

5141800控制技术学院“凝聚青春正能量”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至善楼E301举行,控制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庞军、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神通、独具特色: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无不展现出高超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独特的人格魅力。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创新班的许加鑫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电气21733的刘旭和电气21732的金榆程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机电21732的耿亮,电气21731的赵越等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最后,控制学院分团委书记庞军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点评:整场比赛组织严密,欢乐和谐,选手们得到了锻炼,引发了观众们的深思,促进大学生崇德向善,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控制技术学院“凝聚青春正能量”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旨在提升青年大学生的思想觉悟,促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凝聚青春正能量”的内涵,同心共筑中国梦;明确正确的价值取向,自觉遵守价值准则,帮助广大学子树立正确价值观;并鼓励广大学子主动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在社会生活的坐标中寻找自己的立足点和生长点,努力使自己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创新型、复合型、实践型人才。

(控制学院  撰稿:庞军 摄影:蔡天强;审核:朱倩)

激情演讲

评委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