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桥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提升管理服务质量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728

为更好地了解广大学生对中桥校区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教育教学与管理服务水平,中桥校区管委会于515日在实验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期中座谈会,64名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中桥管委会负责人、学工办、保卫科相关老师和后勤、宿舍、食堂、浴室负责人到场,大家就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内容涉及教学、学生管理、生活设施和后勤服务、PU活动等方面,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与座谈的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沟通,对未能现场给予解答的,相关部门老师也认真记录,并表示将尽快给大家一个合理的答复。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热情,也搜集到部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桥管委会 撰稿/摄影:陈鹤瑶,审核:范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