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7年度江苏省高职院校后勤行业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454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后勤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对相关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获“2017年度江苏省高职院校后勤行业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相关负责人及省高职院校后勤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周桂瑾副校长主持了本次会议。会上,省高校后勤协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后勤分会负责人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并开展后勤管理典型案例交流。

近年来,我校后勤坚持“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三服务、三育人”工作理念,稳步推进后勤相关工作。荣誉称号的获得是肯定,也是激励,我校后勤工作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提高后勤服务标准,为学校科研和教学提供坚实的保障。

(后勤管理处  撰稿/摄影:丁尤蓉;审核:毛龙生)

会议现场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