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来校调研培训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445

64日下午,无锡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主任陈曦一行3人走访我校,调研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特别就我校中标的两项政府购买就业培训项目——工业机器人装调维修和动画绘制进行了专题指导。

陈曦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工业机器人和动画绘制实训室,了解我校开展就业培训环境和培训设备情况。随后,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控制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老师一起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无锡市就业培训的现状及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陈曦主任对我校实训环境和实训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校多承担政府提升就业培训任务,围绕无锡市新兴产业、高新技术、智能制造培训项目做出特色,并就政府的补贴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崔平院长表示学校将依托政府,联合协会,围绕无锡产业重点做好中标项目各项培训工作;根据无锡高端制造、产业需求,积极开展调研,开发研究新专业专项职业能力培训标准;整合利用优势资源,发挥我校“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的辐射作用,打造品牌培训项目,为无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饶成明;摄影:徐行;审核:崔平)


陈曦主任一行参观我校实训场所

双方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