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701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和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根据《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苏组通201847号)要求,特邀请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6月12日下午2:00

二、地点

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

三、参加对象

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含非毕业班学生党员)

四、有关要求

1.本专题报告作为一次专题党课,请各党支部作好相关记录。

2.参会人员原则上不请假,上课、出差、实习等公务原因除外,请假人员名单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于周一中午前报党委组织部陈浩老师。

3.请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组织本部门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并按座位表就座(注:座位表另行通知)。

4.报告会期间,请参会人员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为震动状态。

党委组织部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