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电子政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专家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931

我校作为无锡市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定点单位,于67日下午,在F204会议室召开了无锡市电子政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专家座谈会。与会专家有江苏省财政厅绩效处处长赵学群,常州大学信息中心主任杨长春,苏州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张庆,苏州大学财务处长孙琪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卢惠林,我校资产处处长程载和,我校副校长周桂瑾担任专家组组长。与会嘉宾有无锡市财政局绩效处处长沈君,无锡市财政局工贸处处长陈玲香,无锡市经信委信息推进处处长倪民。无锡市财政局、无锡市经信委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和我校绩效评价项目组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周桂瑾副校长主持并致欢迎词,绩效评价组组长俞红梅教授对项目概况进行了介绍,沈君处长、倪民处长等与会嘉宾对项目运行情况和相关政策作了进一步的解读,随后专家们展开了积极的研讨。赵学群处长从专项资金管理的五个方面、对第三方评价机构的三点要求出发谈了看法;杨长春等其他专家也分别从电子政务的概念界定,专项资金的使用方向,项目的使用成效、后期起验收和其他城市的对比等方面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后由周桂瑾副校长就专家意见进行汇总发言。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会议研讨成果丰富,对无锡市电子政务专项资金使用方向给出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对推进无锡市电子政务专项信息化工程建设的统筹规划、战略匹配和顶层设计起了积极作用,是一次卓有成效的会议。加强制度建设,建成统一规范的全市电子政务网络,促使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能力显著增强,成为政府部门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决策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

(财务处  撰稿/摄影:丁蓉菁;审核:俞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