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迎制冷20001班校友回家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433

069日上午10点,伴随着濛濛细雨,控制技术学院迎来了毕业15周年的校友回家。近20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

上午1030分,校友们在控制技术学院校友工作社的引导下陆陆续续来到了至善楼E-201,并换上了印有“制冷20001”字样的纪念衫。穿上简单T恤的校友们似乎回到了那段青春岁月,彼此有说有笑,欢聚一堂。控制技术学院的领导黄麟院长、奚茂龙书记、朱倩副书记来到现场,欢迎校友回家,对校友们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精心准备好的礼物作为纪念。会谈结束后,校友们拍照留念,并到食堂用餐,再次品尝大学时代熟悉的味道。

用餐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太湖校区的建设和环境,感受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变化,为母校的发展而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控制学院  撰稿:肖睿/赵金泉;摄影:肖睿;审核:奚茂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