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举办模具10532班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85

69日,机械技术学院举办模具10532班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30多位当年的同班同学参加了活动,校友与老师们欢聚一堂,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

在老工业中心会议室,同学们围绕着老班主任许桂林老师,时隔10年,再一次召开了班会,每一位同学都向大家介绍了十年来自己的发展情况。参加班会活动的老师们,也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努力追求事业发展的同时也要维系好家庭的和睦,注意锻炼身体,有了好身体才能对家庭事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老师们也希望各位校友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进步做出更多的努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十年前在此面对分离,十年后的今天又在此欢聚。容貌在变,友谊不变,年月蹉跎,回忆永存。祝愿各位校友事业蓬勃、生活幸福,常回母校看看!

(机械技术学院  撰稿:曹雪/邝乐;摄影:曹雪;审核:徐晴)

重温班会时光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