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8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学校年度党建工作安排,612日下午,学校邀请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教授来校作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谈向群主持,全体校领导、党员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近400人听取了报告。

王刚院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条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体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意蕴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对“新时代的内涵”、“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方面做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阐释。整个报告会鸦雀无声,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听取报告,会场洋溢着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王院长的报告使全体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借鉴和指导。

最后谈向群副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要求党员干部继续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真经、当准绳,不断学、反复学、深入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学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学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坚定自信,学出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学出善思善谋、善作善成的能力水平,为实现无锡职院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举办本次报告会,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举措,也是落实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从严管理党员干部的要求,同时也是贯彻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的举措。

(组织部  撰稿/审核:杨雪琴;摄影:魏艳)

报告会现场

王刚教授作报告

谈向群副书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