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阎秀芝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509

612日下午,外语与旅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第1期分党校结业典礼在国教406教室举行。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铭、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蒋红中及培训学员4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外语与旅游学院分党校负责人罗启宝主持结业典礼。

江铭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学员和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罗嘉军老师作总结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二要严以修身,提升自我道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认真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并希望学员们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期培训,安排了六场专题授课,两次志愿服务活动和一次专题讨论,同时结合集中自学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共有38名学员通过结业考试及各项考核,取得结业证书,9名学员获评为优秀学员。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摄影:陆鸿铭;审核:周嫄)